小月

TT都不会:

好无语 我是火了还是怎么说 连我都有人抄袭了 哦不 应该是搬运 大哥你改了什么呢 你就改了个标题 我2023.1.9的文 你竟然还保存

1 这是我第一篇文,因为一些事情导致我把我以前写的文都删了 关注早的宝宝应该看过这篇文

2 我提过若转载请提到@TT都不会 的名字或者指出来源方可转载

3 我接受任何批评与指责 但不是辱骂 您的行为已经对我构成了骚扰!

4 您的造谣和侮辱我都有记录 您还要搬运抄袭 我无话可说


是我干什么坏事了然后派你来惩罚我吗…我脾气够好了…我对很多事情都很随便不在意 但不是你一次又一次挑战我的底线


一改:真的非常非常生气

评论

热度(48)